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嘮叨的老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嘮叨的老媽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愛“嘮叨”的老媽,她身材高挑,三十多歲,她有一雙大眼睛,慈愛中透着嚴厲,每天回家見到我都笑眯眯的,可是她也是一位嘮叨的老媽。

  每天早晨,我媽這個“鬧鈴”就在我耳邊響起來啦,“快起來了,太陽都曬屁股了。”我還想再賴一會床,但立馬就被老媽一把揪起來了,“快點穿好校服,刷牙洗臉,限你十分鐘之內做完下去吃早餐,要不上學就遲到了。”我以最快的速度做完這些事,背好書包上學去了。

  放學了,媽媽一回家就問我“作業做完了嗎?”我說“還沒有”,“快點寫完,來吃飯,吃完飯還要去上圍棋課呢!”,吃完飯,在去上課的路上,媽媽的嘮叨毛病又犯了:“今天上課積極回答問題了沒有?課堂有沒有跟小朋友說小話?”我說:“今天語文課我回答問題很棒,老師還獎勵了我一個小玩具呢!自從上次你和老師批評我后,我就在沒有跟同學說小話了。”上圍棋課的地點到了,媽媽又說:“下棋要認真哦,要注意斷點。”我匆忙地跑向圍棋室,大聲回答:“知道了!”

  圍棋課上完了,我回到家,媽媽又催促我:“快點刷牙洗臉睡覺,牙要上下刷,刷凈,洗臉要把眼屎和耳朵洗凈,然後上床睡覺。”

  看吧,我的老媽就是這麼嘮叨,但我愛我這嘮叨的老媽,因為這些嘮叨充滿着對我的無限關愛!

  廣東深圳南山區深圳南山第二外國語學校二年級:趙新宇

您正在瀏覽: 嘮叨的老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