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嘮叨的老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嘮叨的老媽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說起我的老媽呀,一個字,煩!我媽這人特別愛嘮叨。她要是嘮叨起來呀,就是三天三夜,也說不完。

  有一回,我們全家一起去黃棟的石頭城玩兒。我們到酒店安頓好后,準備到商店去買東西。我看上了一件襯衫,一問價格,要165塊,太貴了!我媽跟店主講價講了很久,店主就是不肯降。我媽就拿出了自己的絕活??嘮叨。他跟店主說:“老闆,你看啊,現在掙錢不容易呀,像我這次出來,是攢了3年的錢陪孩子出來的,你一件襯衫就要165塊,讓我怎麼拿得出手呢?孩子偏要,那我就得把給父母養老的錢省出來,那我父母怎麼過呢?我父母過不好,我們兩口子就不踏實,我們不踏實怎麼工作呢?不工作怎麼養孩子呢?不養孩子……”我媽就這麼跟店主嘮叨,嘮叨了3天3夜,把店主說得都快精神崩潰了,最後,店主冒出一句:“這件衣服白送給你們了,這做生意太難了,從今天起,這個店關門!”

  奇了,我媽的3天嘮叨,愣是把好好的一個服裝店得說沒了,真是神了。我媽這本事是相當的到家啊!我媽也成天到晚地對我嘮叨,而且一嘮叨就是3天,剛開始,我不知道,覺得她說上幾分鐘就不說了,誰知道,她說了那麼久,害得我連續3天都沒有上學,那個學期的三好學生就因為這3天的缺勤,泡湯了!哎,我怎麼這麼倒霉呀?

您正在瀏覽: 嘮叨的老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