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棕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棕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陽光明媚的星期六,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動物園玩。我們看了海獅表演、斑馬、長頸鹿、海豹、河馬、企鵝、老虎、、金錢豹…… 

  最引人注目的是棕熊,棕熊是世界上第二大的熊科動物。它們的體形健碩,肩背隆起,粗密的皮是棕色的。棕熊園裡有五隻可愛的棕熊,有一隻樣子看起來特別的笨,但是卻特別的可愛。我在上面大聲的叫它站起來,它就直直的站了起來,然後我就喂它蘋果吃。最可笑的是,我雙手比劃着對它說:“恭喜,恭喜!”它也做了一個恭喜的動作,我又餵給它一小塊蘋果。可好玩了!我就這樣一直逗它做動作,一直喂它食物,最後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它。 

  下次你到動物園去,一定記得要去看那隻又胖又笨又可愛的棕熊哦! 

  指導老師:王芝萱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棕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棕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