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嘮叨的老媽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嘮叨的老媽_2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提起我的老媽,她那嘮嘮叨叨的情景就一幕幕在我的腦海中閃現。

  你看看,我都9歲了,早上上學時老媽總會忍不住嘮叨幾句:“過馬路時小心點,要走斑馬線,紅領戴了沒有,書本收拾好了嗎?……”我總是不耐煩地說:“知-道-了!”

  記得有一次,媽媽喊我刷牙,我趁老媽不注意,溜進了卧室,躲在床上佯裝呼呼大睡。但這一切始終沒有逃過老媽的火眼金睛。老媽人未到,聲音卻早早地飄了進來:“你這臭小子,又想偷懶,快起來把牙刷了再睡!”我說:“老媽,你這次就放過我吧,眀天早刷好不好。”“不行!”老媽一個箭步上前,我像只小雞似的被拎了起來,只得在老媽的監視下刷完了牙。

  老媽呀老媽,你何時才能不嘮叨呀,好讓我凊靜凊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嘮叨的老媽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