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嘮叨的老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嘮叨的老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哎!我每天都要聽到老媽的嘮叨。你聽,又來了:茜茜,該上學了,牛奶帶了沒?紅領巾胸卡別忘了,還有點心碗,要小心過馬路,不要拖拉,今天考試要認真審題,不要馬虎,要仔細檢查…… 

  “行了行了!我走了! ”我邊說邊跑出了家門。我在路上邊走邊想:老媽怎麼那麼煩,老師嘰里呱啦的,自己不會厭煩嗎? 

  不過有一件事情讓我對媽媽改變了看法。那是一次期末考,在考試當天,我卻緊張的連連寫錯字,又塗又改的,腦袋裡也一片空白。可就在我一頭亂麻的時候,又想起了老媽的嘮叨:考試認真審題,不要馬虎,仔細檢查,靜下心來,不要緊張…… 那熟悉的話語在我耳邊回蕩。我慢慢靜下心來,認真審題,慢慢回憶我學過的知識,寫完在認真仔細的檢查好幾遍。 

  我剎那間覺得,老媽的話不那麼煩了,還帶了那麼點愛,那愛又是甜蜜的…… 

  當我再次聽見那嘮叨時,不是厭煩的別過頭,而是津津有味的聽着老媽那滔滔不決的說教了。老媽起先表情驚訝,但不一會兒,似乎明白了什麼,臉上掛滿了溫柔的笑容…… 

  老媽的嘮叨里,夾雜着對我的愛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嘮叨的老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