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嘮叨的老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嘮叨的老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我的天哪我怎麼有個這麼愛嘮叨的老媽呀!整天把我嘮叨個沒完。”每當老媽一出門,我就抱怨起來。 

  我的老媽是怎樣一個人呢?哦,她個子不高,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但是有點近視。她非常勤勞樸素。可每一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,我的媽媽也不例外,她就是愛嘮叨。 

  記得有一次我從電視上看到洗手要洗夠三十秒才能洗乾淨,正好老媽也在看,可晚上飯前洗手時我還沒洗十秒呢老媽就開始嘮叨起來:“怎麼還沒洗好?掉進水池裡了?”晚上寫作業時還沒剛寫一點呢,“寫的慢了!”“寫的不好看了”······那些“導彈”又向我射來。 

  可是一次考試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。那是一次小考,在考前一天,媽媽又嘮叨起來了注意事項,說的我頭都大了。我想:是你考還是我考,又不是第一次考試,難道我不知怎麼考嗎?過來一夜,就要考試了,老師拿着試捲走進教室,班裡氣氛一下子緊張起來。可看到試卷時,我發現內容很簡單,很快就做完了,在那裡動看看西看看!這時我突然想起媽媽常嘮叨的注意事項,立刻檢查了起來,咦?果真檢查出幾個錯誤呢! 

  說句實在話,從此以後,老媽的嘮叨還真讓我認真了不少!

您正在瀏覽: 愛嘮叨的老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