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嘮叨的老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嘮叨的老媽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NO.1 

 “嘿!前幾天才給你買的新衣服,這才多久啊?!就把它弄得這麼臟!!我給你說過好多遍了,女孩子要愛乾淨,不要成天像男孩子一樣瘋瘋癲癲的,你看你,成什麼樣子?!下次再敢給我弄髒了,看我不打你?!聽見沒有?”“聽見了。”我的聲音跟蚊子一樣大小。大家一聽就是一場口水戰,讓人膽戰心驚。可老媽似乎並不可憐我,聽——“不就是叫你出去買個東西罷了,你竟然摔一跤?!還把褲子弄得這麼臟!”我說:“不就是一點點土嗎,有必要吵嗎?”“一點點?哎喲,說的倒輕巧,你自己掙錢去買嘛!真是!媽媽氣憤的吼道。“媽,到底錢重要還是我重要一些喲?”我心裡想道。 

NO.2 

 “女兒,多吃點胡蘿蔔,胡蘿蔔有維生素,可以讓你的眼睛好起來。”說著夾了一大片胡蘿蔔放到我碗里。我心想:“無視無視!!”然後夾了一塊肉在嘴裡嚼起來,還是肉好吃一些。媽媽見我不吃胡蘿蔔,又嘮叨起來:“女兒,不是叫你吃胡蘿蔔嗎?你怎麼不吃啊?胡蘿蔔有豐富的維生素A和其他營養成分,吃了對你大有好處,媽媽這也是為了你好。”大家別為這是好,其實她在使用溫柔戰術,讓你無法抵抗她。當然,我例外!經過多次“戰鬥”經驗,我已化成鐵心。說:“不吃!”“你敬酒不吃吃罰酒!吃!必須給我吃!”“不!”“好啊!你竟然不吃?!媽媽為你好,你還不領情。媽媽當年哪有你這麼好的日子,當時……。《長篇大論說教》你現在日子過得這麼好,我還羨慕你呢!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!你到底是吃還是不吃?!”眼看拗不過,“吃——”我無奈的說道。唉,為什麼我的老媽如此嘮叨呢?

您正在瀏覽: 嘮叨的老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