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愛嘮叨的老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嘮叨的老媽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嘮叨是母親的天性,也是她們的“殺手鐧”,我的老媽也不例外。 

我每天很早就上學,臨走時我老媽總愛說上幾句:“過馬路要小心,別和陌生人說話,放學早回家……”就算我媽每天嘮叨,可是我一句也聽不進去,就是老說好好好。忙碌的一天好不容易過去了,我把書包隨手一扔,剛把可樂拿出來,老媽就又使上殺手鐧了。“你那麼胖,還想再增肥呀!你再胖點連大學都考不上了。”我用力把可樂扔在桌子上,生氣地去做作業了。雖然我去做作業了但是我心思一點都不在做作業上。 

好不容易熬到了星期五,到了晚上放學回家,我剛打開電視老媽就開始嘮叨起來,我被逼無奈拿着作業本到了屋裡埋着頭寫作業,開飯的時間到了,我打開電視撥到生活台看起了動畫片,剛看沒一會,就被老媽打斷:“看看新聞多好,知道知道國家大事多好。”“老媽你們成天看新聞你們不煩我還煩呢!”我就這樣看上了動畫片。 

我到了星期六,想玩會電腦,剛開機我的老媽又來了,我實在受不了,就去寫作業,剛寫沒多半會,我老媽來了說:“字怎麼寫得那麼難看,重新寫一遍。”我說:“寫就寫。”我嘴這麼說,可是心裡難受,我昨天費了好大勁才寫完的。 

我的老媽每次對我嘮叨,我知道都是對我好,可是老嘮叨是誰誰都煩。

您正在瀏覽: 愛嘮叨的老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