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爸爸,我愛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,我愛你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

  爸爸,我愛你

  壽光羊口卧鋪小學

  六年級三班 徐玉生

  我的爸爸是一名普通工人,他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,年年被廠里評為先進工作者,但他更愛我——他的兒子。記得我小時候經常感冒,每次都是爸爸細心地照顧我。

  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有一天,下午快放學的時候,天突然下起了大雨。放學的鈴聲響了,同學們陸續被家長接走了,最後只剩下我一個人,孤零零地待在教室里。我看着窗外的雨嘩嘩的下個不停,心裡非常着急,焦急地等着,盼着……我多麼希望爸爸快點來接我回家。在焦急萬分的等待中,我忽然聽到屋外傳來一陣自行車剎車聲,不一會兒教室的門被推開了,我看見爸爸穿着雨衣,顯得有些狼狽地走進教室。爸爸解開自己雨衣的扣子,從懷裡拿出我那件漂亮的粉紅色雨衣給我穿上,這時我才發現爸爸雨衣的一側有好多的泥水,很顯然爸爸是在接我的路上滑到過。我的心裡忽然一陣難過,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睛。

  回家的路上,我緊緊地抱着爸爸,我覺得爸爸就像一座大山,為我遮風擋雨。一路上儘管有些涼意,但我的心裡始終是暖哄哄的。

  回到家,我看到媽媽正在廚房裡忙活着。爸爸為我脫下雨衣給我擦洗乾淨。一會爸爸又給我倒上一杯開水說:“小剛,趕緊把這杯開水喝了,免得感冒”。看到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照顧,一股暖流又一次涌遍我的全身,淚水不禁奪眶而出。我不由自主的大聲說:“我愛你,爸爸!”

  人們常說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”。可我覺得父愛如山,爸爸不僅細心地照顧我關心我,還經常告訴我做人的道理,我為有一個這樣的爸爸而感到自豪。

  指導教師 尹月田

小學白雲飄飄網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,我愛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,我愛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