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嘮叨的老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嘮叨的老媽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特別嘮叨的媽媽,她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嘮叨的人了。具本人調查,我媽是嘮叨族的首領,這個嘮叨族遍布在世界各地,以成年女性居多。

  我媽呀,為了保住她的位置,天天在家裡練功,那這個動作的承受者就是我和爸爸了。“璐璐呀!把這杯牛奶喝了。”“老公,給我把衣服洗了。”“璐璐,你背古詩了沒?”……我和爸爸為了我們的人身安全,都準備了巨型耳塞、超級隔音膜以及火箭筒。你知道準備火箭筒幹什麼嗎?不知道吧,逃跑用的。有時躲不開,就用特製殺手鐧:“不行,我肚子疼,我要去大便!”然後在廁所里先躲一會,等躲過這一劫再說。

  有一次,我媽在路上看見兩個人吵架。那兩個人越吵越激動,導致了本市最大的交通堵塞。我媽看到又可以練功了,二話不說,立刻跑過去,開始了她的“三寸不爛之舌”練功法。這一招真靈,兩個人一看是老媽,不到一分鐘,立刻停住了嘴並且拿出紙和筆,請媽媽簽名。五分鐘后,交通恢復正常,兩人也拿着媽媽的簽名興高采烈地離去了。三天後,市長找上我家,把一面大錦旗掛在我家客廳里,並倡導大家學習我媽的“三寸不爛之舌”。一時間,全市都成了噪音的發源地,其中噪音最大的地方當然就是我家了,因為所有的市民都來拜我媽為師學習了。我和爸爸只好各奔東西,去尋找住宿的地方。幸好我朋友多,我還有地方來寫這篇作文,不然你們別想讀到它了。

  咦,我媽來短信了,內容是什麼?Oh my god!我媽想申報《吉尼斯世界紀錄》最嘮叨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嘮叨的老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嘮叨的老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