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粗心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粗心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粗心的媽媽

新泰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六班

  賈林傲

  我有一個好媽媽,今年37歲了,她的職業是給別人家送牛奶。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,在她的頭髮下面,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扁圓的鼻子,還有一愛說愛笑的嘴。媽媽哪一點都好,就是有一點不好,那就是粗心大意。

  有一次,媽媽帶我去商店買東西,剛到商店門口,媽媽忽然想起忘了帶錢包。哎!又得讓我回家拿錢包了!你們瞧,我的媽媽粗心吧!

  我的媽媽不僅是一位粗心的媽媽,而且還是一位勇敢的媽媽。有一次,媽媽在給我做飯的時候,不小心用刀割破了手,鮮血直流,我看見了,心疼地問媽媽:“疼不疼。”可媽媽還是堅強地說:“不要緊,媽媽不疼!”望着媽媽那勇敢的眼神,我的淚水頓時充滿了眼眶,終於,在淚水快要掉下來的時候,我跑到了卧室里。

  你們看,這就是我的媽媽,一個粗心大意的媽媽,一個堅強勇敢的媽媽。我愛我的媽媽!

  輔導老師:啟明星簡易作文輔導中心教師

您正在瀏覽: 粗心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