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粗心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粗心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其實,我的媽媽應該是一個細心的人。但有的時候,也會犯錯誤的哦!

  就像今天傍晚放學,媽媽接我回家。而我坐在媽媽的電瓶車後面,騎着,騎着,就在快到家的時候,媽媽的電瓶車不小心騎到了坑裡,電瓶車震動了一下,我的飯勺由於沒有放好,被這麼一震,它就跳了出來,掉到了地上。而媽媽並不知情,不知道是什麼東西?於是,媽媽就問我:“什麼東西掉了?”我說:“是我的勺子掉了,你快停車。”媽媽聽到我說勺子掉了,就立馬停車了。我就跳下電瓶車,跑過去撿勺子。當我撿回勺子,正準備坐媽媽的電瓶車的時候,媽媽突然啟動電瓶車開走了。我連忙叫喊着:“媽媽。我還沒坐上呢!等等我呀!”媽媽就停了下來,轉頭看了一下,果真,媽媽的後背的電瓶車上空空如也。媽媽說:“我還以為你坐上了呢!”說完,咯咯咯地笑了起來。我也覺得很好笑。我也和媽媽一起笑了起來。

  這就是我那粗心的媽媽,竟然不管我,管自己開走了,也真是有意思!

您正在瀏覽: 粗心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