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粗心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粗心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屬虎,脾氣就像一隻生氣的老虎,但媽媽很粗心。 

  有一次,我得重感冒了,要定時吃藥,當然吃藥這事就落到媽媽身上。眼看就要上學了,媽媽把藥片緊緊抓在手裡,卻不知道藥片的去處,既焦急又生氣,火氣又上來了,埋怨道:“這孩子真沒有收拾,藥片在哪兒都不知道,就要上學了,還沒有吃藥,病死你算咯!”爸爸從卧室里出來,問道:“怎麼了?小娟,你媽媽大清早就嚷嚷了。”“小娟的藥片不見了,她還要吃藥呢!”媽媽搶過話頭。於是爸爸也來幫忙了,他翻箱倒櫃地找了一會兒,突然說:“我知道在哪兒了!”“在哪?”媽媽急忙說,“在你手裡。”爸爸回答,“哦!我知道了,剛才我拿着藥片,轉眼間就不見了。”媽媽自言自語地說道,我們都暈了。 

  還有一次,家裡來客人了,媽媽連忙去泡新買的咖啡,不知道是粗心還是故意,糊塗的媽媽竟然把鹽當成糖了,客人喝了一口,吐都來不及吐在衛生間,就吐在地上了,客人又好笑又好氣地說:“這是什麼?”媽媽奇怪地說:“這是雀巢咖啡啊!怎麼了?有問題嗎?”“是嗎?那怎麼這麼咸?”媽媽喝了一口,恍然大悟的說:“我把鹽當成糖了,對不起啊,實在對不起,我粗心了,呵呵。”弄得客人哭笑不得。 

  你說我媽媽粗不粗心?

您正在瀏覽: 粗心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