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粗心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粗心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是個普通的家庭主婦,家裡的擺設倒是井井有條,凡是到過我家的人都說媽媽是個能幹的人,可是誰會知道媽媽做事情從來是粗心大意、丟三落四的。 一次,她到菜市場去買菜,那些菜算起來只有30元,媽媽拿給了他三張面值50元的人民幣,菜農高興地露出笑容。一路上,媽媽一直在詫異,按說她根本不熟悉那菜農,怎麼會好像是熟人一樣衝著她微笑呢?而且那笑容是那樣心花怒放,彷彿剛撿到一塊金元寶似的。走到半路,媽媽突然想起自己把50元面值的人民幣當成10元錢使用,怪不得菜農高興成那個樣子。等媽媽匆匆忙忙地趕到剛才買菜的地方,菜農已經消失無蹤了。 回來說起這件事,媽媽又是頓足又是嘆息,她說:“現在買菜的人真沒有素質。” 一天下班回家,路過公園,媽媽看到公園裡有許多人在玩運動器材。媽媽想到每天工作那麼累,今天就放鬆放鬆吧。她把挎包放在公園的長椅上,跑過去一起玩起運動器材來。媽媽玩得很高興,直到天黑了,媽媽要回家做飯,這才想起長椅上的挎包,可是那挎包早已經不翼而飛了。頓時,媽媽彷彿遭了雷擊一樣呆住了,在公園裡足足彷徨近半個小時,這才垂頭喪氣地往家走。 “這挎包還是我託人買的啊,是現在最流行的款式!”媽媽不無傷心地說。 今天我回到家,媽媽又在那裡長吁短嘆了。我說:“又丟什麼東西了啊?” “丟東西,沒有啊!”媽媽說,“我已經好長時間不丟東西了。” “那你嘆什麼氣啊?” “我今天參加公司的考績,把一個數字填錯了,足足扣了三分。其實我早就知道答案是A,我怎麼就填了C呢?怎麼會呢……”媽媽兩眼無神,懊喪極了。 唉,媽媽就是改不了粗心的毛病,真應了那句“人無完人”的古話。 郵:325204 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 四(4)班

  張申利

您正在瀏覽: 粗心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