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粗心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粗心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媽媽做事非常迅速,連走路都像風一樣快。每次我跟在她後面都累得直喘氣。也正是因為她的性格急躁,所以經常因為粗心而鬧出一些笑話來。 

  有一次,媽媽送我去彈古箏,由於路上堵車,耽誤了一會兒。到張老師家的院子里時,離上課時間只差兩分鐘了。媽媽拉着我就往張老師家跑。張老師住六樓,又沒有電梯。我們好不容易爬到了六樓,敲門,卻沒有人回應。 

  我說:“媽媽,是不是張老師不在家呀?” 

  “不可能,我才打過電話。”媽媽疑惑地說。 

  我又說:“不對啊?張老師家門口應該有個門鈴啊?這裡沒有。” 

  這時,媽媽突然一拍腦袋,說:“完了!我們上錯樓了。”然後,又急匆匆地拉了我往樓下奔。到了樓下,一看樓牌號,果然進錯門了。我們只好又爬了六樓。等我們爬到張老師家時,已經遲到了兩分鐘。 

  從那以後,我主動擔當起媽媽的“小提醒”。她每次出門時,我都會擋住她要關上的大門,提醒她:“鑰匙?手機?錢包?都帶了嗎?”媽媽每次還聽話地認真回憶一下,等檢查過關,我才放行。 

  唉!你們說我這個媽媽是不是一個粗心大王啊?

您正在瀏覽: 粗心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