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粗心的媽媽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粗心的媽媽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梳着一頭短髮,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上面還帶着一副眼鏡,讓人一看就覺得她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。可其實她卻非常粗心,經常讓我和爸爸哭笑不得。  

 有一次,我爸爸讓媽媽燒一壺水。媽媽正在織毛衣,她放下毛衣就去把水放在爐子上,又繼續織毛衣去了。一會兒,她又出來把水倒進了暖瓶里。等爸爸沏茶時,發現水不冒熱氣,原來媽媽根本就沒點燃煤氣爐子,就把涼水倒進了暖瓶里。 

 記得還有一次,我媽媽把包落在了班上。她急忙跑回去取回來。可是等我們倆個走到家門口時,媽媽發現她又把鑰匙給落在了班上。她只好又回去取了一趟。等她回來時,爸爸都已經下班了。 

 你們看,這就是我那粗心的媽媽。我愛這個粗心但又很可愛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粗心的媽媽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粗心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