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媽媽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感謝的人是——媽媽,下面聽我來說一說吧! 

  媽媽自從給我生命后,她就精心照顧我。我的學習用品是媽媽給我買的,我們全家的生活用品是媽媽買的,我們一家的飯菜也是媽媽燒的,還有許多的課外書等東西,都是媽媽買的。我還記得有一次媽媽生病了,我叫媽媽休息一下,媽媽還是在那裡一聲不吭的幹活,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,我又走到媽媽面前說:“媽媽你休息一下,我來幫你擦吧!”媽媽說:“不用了,我自己會擦的。”我看着媽媽頭上晶瑩的汗水,想對媽媽說,你辛苦了!媽媽擦完又要燒飯菜。 

  還有一次,我的牙齒動了,我告訴媽媽,媽媽說:“我給你拔牙吧!”我不想拔牙,因為拔牙很疼,媽媽說:“醫生本領好,我們去醫院拔吧!”媽媽又說:“如果不去的話恆牙會長在裡面的,以後東西不能吃了。”我被媽媽的話驚呆了,沒辦法只有把牙拔了,不過醫院還沒到,我又緊張起來了,我說:“ 

  我不去了。”媽媽說:“馬上就到了,你已經長大了,要勇敢,要堅強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就把牙拔了。之後,我常常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。 

  媽媽真好,我要感謝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