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媽媽雖然四十多歲了,但看起來卻很年輕,個子有1米7,體型很勻稱,扁圓的臉、頭髮是棕黃色的,烏黑的眉毛向上翹着,黑黑的睫毛。 

  媽媽可是有一雙千里眼哦!有一次,我在自己的房間寫作業,她在客廳里看電視,我的一舉一動她都能知道。我剛想偷懶一會,只聽傳來媽媽的聲音:“萱萱,做事要有耐心,別做做停停的,想玩,把作業全部做好以後!”媽媽並沒有起來監視我,難道她的眼光能穿透牆壁?怎麼樣,媽媽的眼睛夠銳利吧! 

  在生活中她還是挺關心我的,在一天夜裡我發燒快到39度了,媽媽知道了,她心急火燎地對爸爸說:“還愣着幹什麼,還不去買葯?”爸爸立急下床穿上衣服就去買葯,媽媽在家洗了一條毛巾給我降溫,還在一旁不停地問我:“小寶貝,怎麼樣,好點沒有?”媽媽夠關心我了吧? 

  有時媽媽也對我很嚴厲,我要說謊,她就狠狠批評我,有時氣極了,還揚起巴掌嚇唬我呢! 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