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。

  秋天到了,我的毛褲,短了媽媽打算給我織一條毛褲。媽媽買了,毛線沒事的時候織,一直織到深夜才睡。媽媽織的時候,我在一邊看着,有時還問媽媽怎麼織,而媽媽總是說;“你快寫作業去吧。”我也只好不情願的去寫作業了嗨!媽媽把毛褲織好了,讓我穿穿看看合不合適,沒想到過了一會,毛褲里熱乎乎的我問媽媽:“媽媽這裡面怎麼這麼熱乎?”“有媽媽的愛呀!”媽媽笑着說。

  又一次我因為粗心,忘記拿課本了,媽媽冒着寒風,把課本給我送到學校了,媽媽說:“下次別這麼粗心了。”我點了點頭。媽媽走後我哭了。

  我六歲那年,媽媽在做飯,我拿起菜刀在那裡玩耍,不小心把手割破了,媽媽連忙給我包紮,傷口,還告訴我,不能再玩刀子了刀子很危險的。

  媽媽的愛真偉大。從我出生那天起媽媽就用生命,養育着我我要說:“媽媽謝謝你!”

  無三年級:顏文靜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