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媽媽

  我的媽媽有着一頭烏黑的頭髮,歲月的流逝使媽媽的臉上多了幾條魚尾紋,而媽媽那雙迷人的眼眸卻讓人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服。 

  媽媽十分關心我的學習。 

  又一次,我在期末考試中,腦袋一蒙,題做錯了。回到家后,我趴在床上獨自哭了起來。好久好久。我哭得淚都幹了,只剩下無限的傷悲。這時,我忽然感覺一雙大手把我攬在了懷裡,我睜開紅腫的雙眼,看到了媽媽那慈祥的眼神,媽媽的大手輕輕拍着我的背,說:“沒事的,失敗了算什麼,最重要的是你用心做了沒有,失敗是成功之母,你忘記了這句名言了嗎?”我搖搖頭。這時,媽媽又讓我坐在床上,很嚴肅的對我說:“真的不是馬虎出錯了嗎?是因為不會嗎?”我點了點頭。媽媽說:“那就去學校問問老師,千萬不要不懂裝懂。知道了嗎?”“嗯。”接着,媽媽就去做我最喜歡喝的雞蛋湯了。我坐在床邊,耳邊響起了媽媽經常對我說的話,只要你努力做一件事,不管做好沒做好,媽媽都會誇你,因為你儘力了。  

  我愛我的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