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曾經沐浴過無數的愛,無數深切的愛。不管什麼時候,當我想起媽媽時,心裡總會冒出一句歌詞: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是個寶。”我學會的第一個詞就是“媽媽”。 

  媽媽,當我遇到困難時,是您給了我解決困難的勇氣。有一次,老師推薦我代表班級參加學校的演講比賽。剛開始,我心裡有些緊張,壓力特別大,甚至想放棄比賽。可我又一想,這是學校舉行的比賽,代表着班級的榮譽,我不得不參加。左右問難的我只好向媽媽求助。您說:“兒子,你已經十歲了,自己要學會面對困難,解決困難。比如,你可以請教老師呀!讓老師幫你聯繫,指導你,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!”聽了媽媽的提示和鼓勵,我豁然開朗。在老師的指導和自己的不懈努力下,我終於取得了成功,獲得了演講比賽一等獎,為班級爭了光。 

  媽媽,您的愛如春風細雨,綿綿不絕。你還記得嗎?好幾次,四年級時,為了我們班的徐碧方向路隊能獲得“最佳路隊”的榮譽稱號,放學后我並沒有直接回家,而是繼續排着路隊往前走,直到路隊崗檢查完才掉頭回家。我本來以為,您知道后,一定會誇獎我有集體榮譽感,於是便興高采烈地告訴媽媽。誰知,您卻抑制住我高興的心情,用親切而又略帶警戒地語氣對我說:“現在車流量很大,萬一遇上不安全的事怎麼辦?你們徐碧路隊的路隊崗正是在十字路口,多危險啊!以後千萬不能這樣了。”雖然在媽媽的教育下,我有一些不理解:我又不是三歲嬰兒,多走一些路怎麼了,但是從您關切的眼神中,我感覺到了你那深深的母愛。 

  回憶着,我認為媽媽對我的愛,對我的關心無微不至。因此,我想藉助這篇作文中的命題,想媽媽表達我對她深深地愛。於是,我便乘媽媽不在家,坐了張簡易的賀卡,上面寫上“媽媽我愛你——你的兒子”幾個大字,再畫上一個愛心,放在媽媽的房間里,之後便出去玩了。 

  我回來時,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。這時,媽媽掛了一個電話給我,說她要去外面吃飯,不回來了,讓我到自己的房間里看看。 

  我走進房間,發現床上放了兩張除了署名、語言外幾乎一模一樣的賀卡。一張是我給媽媽的卡片,而另一張則是媽媽給予我的回信。信上寫着:“兒子,你長大了——你的媽媽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