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和爸爸媽媽搶肉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和爸爸媽媽搶肉吃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很多小時候的事我都忘了,但有一件很溫馨的事情我記憶猶新,因為我常常和爸爸媽媽一起做這件事。

  這件事是在吃飯的時候發生的,是爸爸媽媽和我搶紅燒肉吃。就是因為爸爸燒的太好吃了。我爸爸剛把紅燒肉端上來,我和媽媽就“口水流下三千尺”。我想先下手為強,所以一開始就夾了一塊大肉,直接往嘴裡塞“啊,好燙!”我邊扇着嘴邊喊。媽媽狡猾得很,先咬一點嘗嘗,然後吹吹再吃,這樣就不燙嘴了。爸爸也來吃飯了,我們三人一人一塊,然後吃點飯。我吃的像只大花貓,不管了,搶肉要緊。吃到只剩下最後一塊了,我們三個人都不停地瞄着看,看準時機,出筷!三個人同時夾住了,然後開始辯論:爸爸先說:“我吃的肉最少了,你們要讓我吃!”“你們要尊老愛幼,愛幼!懂不!”我也不甘示弱。媽媽說:“我乾的活最多,你們應該讓給我!”……大家都爭辯起來,這時,我大喊一聲:“stop!我們都不吃,明天再燒,把這塊留到明天再吃。”這下大家都靜了下來,開始收拾碗筷,說明他們默認了。這時,我在心裡想到:嘿嘿,關鍵時刻還要看我的。

  可是現在我們不搶了,因為我們懂得了謙讓,而這些,將永遠記在我的腦海里!

  初一:金晨怡

您正在瀏覽: 和爸爸媽媽搶肉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和爸爸媽媽搶肉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