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位善良並且關愛我的媽媽。

媽媽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。有一次我和弟北一起寫作業,弟弟忽然用筆打了我的腦袋一下。我頓時來氣了,便想用手去打弟弟。突然媽媽看到了我,她的眼睛直瞪着我,彷彿在說:“青華,別和弟弟鬧了,快寫作業。”於是,我就認真地寫作業了。

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做完作業以後,我就去睡覺了。因為天氣太熱,所以滿頭大汗,這時候媽媽悄悄地過來用扇子給我扇風,我從夢中醒來時,看見媽媽自己滿頭大汗地為我扇風,而我在呼呼地大睡,心裡自然多了些感激:媽媽真好。

還有一次,放學后我沒有及時回家寫作業,跟同學一起到他家去打遊戲機。一直打到同學家都要吃飯了,這一看錶,才知道都八點半了,於是我就背起書包匆匆忙忙地往家裡跑去。快到家的時候,聽到媽媽在叫我,我連忙跑到媽媽的身旁。媽媽摟着我的肩膀說:“你去哪裡了,為什麼不早點回家?”我就坦白地給媽媽說了全部事情,我本以為媽媽會責怪我的,但媽媽卻和藹地說:“好了,這次媽媽不責怪你,下次不要再這樣了,放學后及時回家,寫好老師布置的作業。”

啊,媽媽真好!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,用我的全部精力把學習搞好。這樣才好報達媽媽對我的一片愛心。

作者:貴陽市金關小學 黃青華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