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向您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向您說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我想向您說 

  媽媽我向您說,話到嘴邊又咽下,因為我害怕,害怕您那嚴厲的目光,今天我借這無聲的語言來傾訴埋在我內心深處的心裡話,您可不要生氣哦! 

  您是一位嚴厲的母親,我讀一年級您就叫我練習寫字,說:“寫一手好字,可以讓人生更完美。”以往每期期末,老師給我的評語都有:看到你的作業,是一種美的享受。此時,我心底感激您。 

  媽媽您為我日夜操勞,把我當國寶般伺候着,一年365天記不清有多少個夜晚惹您生氣, 

  有多少個夜晚教我讀English,有多少個夜晚教我寫作業……數不清,道不盡的夜晚使您匆匆變老。媽媽我想向您說:“我現在的成績不知凝聚着您多少心血!媽媽您辛苦了!” 

  媽媽您是一位知識廣泛的母親,經常耐心給我講一些創新練習。作文被您一改就變得文情並茂了。每當老師在課堂上念我的作文時,我真是又高興又得意。這裡也有媽媽的功勞啊! 

  媽媽我給您提一點小小的建議:媽媽請您不要在我的同學或您的朋友面前把我在家的調皮搗蛋的“經典故事”講給他們聽,給我留點面子好嗎?鳥兒翅膀硬了也是要飛翔的,請您放開您那雙溫暖的手,讓我品嘗人間的酸甜苦辣,體會一番翱翔的滋味,給我一點自由的空間,我會給你無窮的驚喜。放飛我吧! 

  媽媽我向您說,我會做個乖乖女,讓您不再為我操心,要讓您為我驕傲,相信我吧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向您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向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