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媽媽有一頭又黑又卷的長發,165厘米的個子,較胖的身材和一雙會說話的眼睛。

  媽媽工作很認真,經常加班加點,還被評為省先進個人呢!媽媽很關心我,她陪我彈鋼琴,搞學習,打羽毛球。還教我騎單車,讓我參加作文、奧數等課外培訓。但她也很嚴厲,有一次我貪玩,忘記做作業,她硬是要我把作業全部做完了才准睡覺,直到深夜2點,我的屁股也被她打得開了“花”。媽媽是個有愛心的人。她不僅愛我,也關愛有困難的人。工資雖不高,她每月從工資里捐出10元給困難職工。她身體不太好,還無償獻血。

  現在,媽媽的單位撤了,她要面臨第二次擇業。她已38歲了,仍發奮學習,她要是遇到問題,還虛心向我請教,我也會給她講解呢!

  我要加倍努力,用好的成績來回報媽媽。要主動幫助媽媽做些家務,讓她騰出時間來好好學習,以好的成績迎接新的單位挑選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