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到媽媽,大家都有媽媽,可是我的媽媽有些不同。有什麼不同呢?請看下面就知道了。

  我的媽媽是地道的網蟲。每周六上午十一點到十二點,是我玩電腦時間,可是媽媽老是佔領電腦,氣得我怒氣直衝天。我只有實施我的A計劃,把鬧鐘調在六點,我還主動把門關上睡,雖然有點黑,但我還是忍了。早晨,鬧鐘把我叫醒,我迅速打開電腦,玩起了“雪山熊弟”,當我看看鬧鐘,媽媽快起來了,我馬上關掉電腦,可還是被媽媽發現了,害得我被媽媽狠狠地批評了一頓。

  我媽媽還是一個書蟲。每到星期六、星期天,有時整天泡在書的海洋遨遊,汲取最新的知識,有時也會把舊書拿來看,正如蘇軾說的:“故書不厭百回讀,熟讀深思子自知。”甚至有些成語也是在她哪裡學的,媽媽還是一個愛書如命的人,書稍有一點點破損和褶皺,她都會非常傷心的。

  媽媽還是十足的電視蟲。“十一”大假,網絡遊戲和電視是兒童的最愛,電視劇和旅遊是大人的最愛,矛盾在所難免。今天就是一個例子,上午媽媽的《紅樓夢》開始了,而恰巧我的《天眼》也來了,一場嘴仗就此展開,等吵完時,電視已經演完了。

  我愛我的媽媽。

指導教師:周葉莉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