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變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變了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中午放學回家,正準備敲門,發現門並沒有關,只是虛掩着,我輕輕推開門,咦!媽怎麼坐在沙發上看起了報紙。我悄悄地溜了過去,發現她並沒有看自己平日里唯一關心的天氣報道,而在津津有味地看“國際新聞”呢,這可真是破天荒頭一次呀!

  顯然媽媽沒有發現我,看來,她還真在認真讀報哩!我打趣地問道:“媽,怎麼關注起這個了啊!”她抬起頭笑笑說:“多學習學習唄!”便又低頭讀起了報紙。

  不過,她學的效果還真明顯,平日的飯桌上,經常是我和爸爸高談闊論,評說國內外新聞,她只有在一邊“保持沉默”的份。如今,我們飯桌上的談論,也經常能聽到她的聲音,沒想到她還真是活學活用,毫不遜色於我們呀!

  媽媽不僅僅學習報刊上的知識,就生活中的小知識也積累了不少。有一次,樓下的鄰居教了她一種炒豆腐的方法,沒想到,第二天平時常不喜歡做豆腐的媽

  媽,居然做出了一盤色、香、味俱全的紅燒豆腐。這一次,她的知識還真用到了“正點”,使我們大飽口福了。

  晚上,她關上心愛的電視,來到我的桌前,問我一些數學知識。我笑着說:“媽,你學習也從零開始?”她撫摸着我的頭,反問道:“活到老,學到老,我們也一齊學習吧,有什麼不對嗎?”“哈哈,哈哈……”媽媽的笑聲伴着我的學習使我更有精神了。現在,她還經常督促我寫作業,檢查我的錯呢。

  媽媽變了,變的愛學習啦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變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