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的眼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眼睛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的眼睛 

  媽媽已經40歲了,臉上已爬上了魚尾紋。但她卻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。

  媽媽的眼睛不僅漂亮,還很厲害。那黑眼睛總能觀察到我的一舉一動,還能用眼睛對我說話。 

  一天,我做作業做到一半,就想玩電腦,媽媽的眼睛便發威了。媽媽看我放着作業不做,還去開電腦,就用眼睛瞪着我,那眼神十分嚴厲,好像在說:子丹,你怎麼能沒做完規定作業就玩呢?我害怕極了,馬上去做作業,心裡不停的責怪媽媽:不就是作業沒做完嗎?玩一會也不行嗎?何況我好久沒玩電腦里的遊戲了嘛……這時,媽媽的眼神變得慈祥了,好像在說:子丹,不是媽媽不讓你玩,只要你把今天要做的作業做完,就可以痛快的玩了。這時,我不說話了,亮晶晶的東西從眼裡滾出,那是感動的淚…… 

  還有一次,我考試考砸了。當試捲髮下來時,我驚呆了,那鮮紅的83分使我當場哭了起來,哭的非常小聲,但我非常傷心。 

  回到家,只見媽媽正忙着。我眼睛紅腫,媽媽見了眼神變得疑惑:怎麼啦?怎麼啦?我不說話,坐到媽媽身邊,互相看着對方,媽媽的眼神慢慢的有些傷心,足足過了5分鐘,媽媽才說話:這次考試考的怎麼樣?是不是考不好了?“媽媽!……”我抱住媽媽,大哭起來。過了好久,我才說話:這次考砸了,請您原諒我……媽媽的眼神又變了,剛開始,眼神十分生氣的樣子,慢慢的越來越平靜了。媽媽不用眼神表示了,終於開口說話了:子丹,這次考試考不好沒關係,我來陪你複習,幫你補習好。要記住,考試考不好沒關係,重要的是要認真做答試卷才行。媽媽的眼神漸漸慈祥起來,眼神對我說:把考卷拿出來給媽媽看看吧,媽媽來幫你複習,補上不會做的題。我又哭了,不是傷心的淚水,而是被媽媽感動了。我心想:媽媽,您對我真好,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報答您。您不但不打我不罵我還教我做題,這次期末,我一定考個一百分回來! 

  後來我努力學習,期末數學考了100分,語文考了94分。 

  媽媽的眼睛讓我懂得許多道理,我喜歡媽媽的眼睛,更愛媽媽!媽媽的眼睛伴我度過一天又一天,希望長大后我也能像媽媽一樣有這樣的眼睛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眼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