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媽媽對不起,我錯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對不起,我錯了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寫給媽媽的一封信:

  親愛的媽媽,你好,

 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,女兒已經淚流滿面,因為,這次我犯了一個錯誤。

  記得從小,媽媽你就很重視我的考試成績,總是希望我能考出好成績,但是,女兒卻一次又一次的傷了你的心,以前,我的學習成績佔一般般,但是,自從上的六年級以後,我的數學考試成績越來越差了,每次都不及格,有的時候也有進步,但是考的成績都不理想,所以,每次我考的成績差的時候,我都不敢跟你說,因為我太令你失望了,儘管媽媽你嘴上不說我考得差,但是,從你對我說話的眼神里,我能看得到媽媽你是希望我能考第一的,可是我一次又一次的讓你傷透了心。

  記得小時候,你為了讓我能把字寫得好一些,就讓我去練字,我半天300塊錢的學費你都不嫌貴,寧肯花錢,也願意讓我把字練得好一些,在學習上,別人沒有的學習資料,我也有,別人有的學習資料,我更有,為什麼我的學習成績總是上不去呢?經過一段時間的反思,我終於知道了自己成績不好的原因,原因是我迷戀上的電腦,總覺得電腦好玩,兒不願意去學習,所以我的學習成績才會下降的這麼快,媽媽你看見我這樣迷戀電腦,就勸我說,別玩了,那樣會毀了你的前程啊,孩子,可我哪裡聽你的勸,照樣這樣瘋狂的玩電腦。

  直到現在,我才發現原來上網並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,其實生活中的很多事都比上網要有趣得多,所以,女兒從現在開始,決定不上網了,我要好好學習,取得優異的好成績,長大了考一所好大學,找一份好工作,報答你對我的養育之恩。

   您的女兒:

   趙彤彤

   2013年四月13日

  六年級:趙彤彤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對不起,我錯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對不起,我錯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