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嘮叨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嘮叨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是最疼愛我的人,可她就是愛嘮叨。

  在家的媽媽愛嘮叨

  早上,媽媽很早就起來了,把飯做好,把水燒開,才叫我起床。每次我都懶懶的,不想起床。我總是小聲說:“讓我再睡一分鐘嘛!”媽媽就會固執地站在那兒倒計時,逼得我不得不鑽出被窩。洗臉、漱口、吃飯……出發了,在路上,媽媽也會一直嘮叨:“在學校要聽講,要和同學好好相處,要按時完成作業……”我覺得媽媽的嘮叨是那麼煩人!

  不在家的媽媽也愛嘮叨

  一天,媽媽說有事出去了,我開心極了。哈哈,終於不在我耳邊嘮叨了。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,開始看起海綿寶寶來,沒看一會兒,電話響了,媽媽開始在電話里嘮叨:“有人敲門不要開,媽媽帶了鑰匙。如果你擔心是爺爺奶奶來了,也要用貓眼兒往外看……”我覺得媽媽的嘮叨是那麼可怕!

  不過現在,我喜歡上了媽媽的嘮叨。媽媽的嘮叨猶如一股清泉,沁入我的心田。

  重慶市萬州區紅光小學三年級:張笑寒

您正在瀏覽: 嘮叨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