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 

  臨澤縣鴨暖鄉野溝灣小學三年級 李炎玲 

  敬愛的爸爸、媽媽您們好: 

  女兒雖然與你們天天生活在一起,可是有些話我卻不能當面給你們講,今天在信中與你們交流一下好嗎? 

  首先,我在這裡感謝你們對我的養育之恩。你們為了我能健康成長,盡你們最大的努力滿足我的要求。每次我到書店買書,你們會毫不吝嗇的拿出錢給我買;每次我看上漂亮的衣服,你們為了把我打扮的更漂亮,也會給我買下,可是你們身上的衣服都破了,卻捨不得為自己添一件衣服;每次我生病了,你們總是守在我的病床前,直到我病情好轉一些,你們才敢入睡。 

  爸爸、媽媽,看到你們一天那麼辛苦,那麼勞累,可你們卻非常高興。我想:我也要像你們一樣勤儉節約,熱愛勞動,將來,用自己勤勞的雙手為社會創造更多的財富。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你的女兒:李炎玲 

  2008年12月5日 

  (指導教師:曹琳)

您正在瀏覽: 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爸爸、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