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,我想對你說 

  媽媽,這是一個美麗的名詞,世間因為有了媽媽而變得更加溫馨。 

  一次考試,我本以為我會考得很好,可試捲髮下來,我傻了眼,這個可怕的數字——73分。我把試卷塞到書包,不敢看它。悶悶不樂地回到家,本想不告訴媽媽,事情就過去了。一次,媽媽給我收拾書包,一下子看到了我那張不及格的卷,我回到家,媽媽把我叫到房間里,看見媽媽手裡拿着卷,我沒臉抬頭,媽媽問:“孩子,這是怎麼一回事啊?為什麼沒告訴我?”我哭着說:“媽..媽媽我不是不想告訴你,我害怕你打我......” 

  媽媽平靜說:“不是說,失敗是成功之母,你這次失敗了,並不代表你永遠的失敗!加油,希望比在下次考試中取得好成績。媽媽永遠支持你!” 

  第二次考試前,我複習了很長時間,結果取得了優異的成績。我很高興,樂得手舞足蹈,媽媽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