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秋姑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炎熱的夏天悄悄過去,取而代之的是一絲絲涼爽的秋風,每當此時,我們便知道:秋姑娘帶着她的魔法筆來臨了。樹葉慢慢變黃,遠遠望去,黃燦燦一片,甚是好看。一陣秋風吹過,樹葉像一群翩翩起舞的彩蝶一樣,飄飄悠悠落到地上,腳踩上去軟軟的、鬆鬆的,像踩在地毯上似的。

  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曲豐收喜悅的歌,你瞧,菜園裡,小豆角淘氣地貓着腰,西紅柿戴上了小紅帽。

  田野里,高粱漲紅了臉,沉甸甸的稻穗頻頻點頭,翻起金色的波浪,玉米頭上的紅纓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。

  果園裡,果實累累,橘子豐收了,掛在枝頭,好像一個個紅燈籠,黃黃的梨子像一個個可愛的小葫蘆,讓人垂涎三尺。

  秋天的花是五顏六色,最美的要數菊花了,一簇簇的菊花,色彩鮮艷,競相開放。花瓣潤如玉,黃如金,紅似火,嬌媚誘人,模樣可愛,讓人看得眼花繚亂。

  秋天,是一個美麗的,五彩繽紛的季節,我愛秋天!

  二年級:何韓輝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