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的心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媽媽呀媽媽,親愛的媽媽,你用那甘甜的乳汁,把我餵養大。扶我學走路,教我學說話,每天晚上伴我入眠,心中時常……”母親節到了,我衷心愿祝所有的媽媽節日快樂!

  今天是媽媽的節日,我打算給媽媽一份驚喜。

  我想了很久,終於決定給媽媽洗腳。到了晚上,我悄悄的接了一盆水,試了試水溫,正好合適。我顫顫巍巍地把水端到媽媽面前說:“媽媽,我給你洗腳。”媽媽一聽,剛開始有些不敢相信,但當她確認了之後,臉上立刻露出了燦爛地笑容。

  我伸出雙手,把媽媽的襪子和鞋子輕輕地脫下來,又把媽媽的腳慢慢地地放進水裡浸泡着,然後用手輕輕地仔仔細細地洗,我的小手不小心摸到媽媽的腳底,有兩個又厚又硬的老繭。“這是媽媽幸苦的見證!"”我感動地想。我把媽媽的腳洗乾淨瞭然后,又拿來一根乾的毛巾把媽媽的腳里裡外外地擦了兩遍,並給她把襪子和鞋子重新穿上。好了,大功告成了!接着我又去倒洗腳水……

  媽媽看我忙忙碌碌,像個小大人似的,心裡可高興了,她摟着我在身邊坐下,對我說:“兒子,你長大了,知道回報媽媽了,媽媽真的很高興。謝謝你!”我心裡美滋滋的,心想我以後要用我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!

  四川綿陽江油市勝利街小學二年級:申陽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