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懶惰的秋姑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懶惰的秋姑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懶惰的秋姑娘  

  一小 

  趙茜蔓 

  五(1)班 

  大概是因為秋姑娘太懶惰的原因吧!在秋季,她遲遲沒有用那清涼的衣袖送走太陽的焦熱,反而是讓那炎熱的夏季繼續在人間肆無忌憚的炙烤着大地,可能他認為我們滿臉通紅的樣子很好笑吧!這不,秋姑娘剛睜開朦朧的睡眼,為我們趕走了火熱的太陽,但,農作物卻受到了很大的影響。 

  站在農田裡,看着那些野花,我也不免想:為什麼有迎春花而沒有迎秋花呢?等我回過神來,外公已經把一個露出金牙的玉米替給我了,雖然它不是粒粒飽滿,再往前走一點,我看到了泛青泛青的穀子,我滿臉疑惑的問外公,外公說:現在全球變暖,秋天才剛來,穀子當然還沒熟了,我正想說一件事,一隻令人討厭的公雞叫了起來,似乎也在抱怨秋姑娘,但我不樂意了,隨手把一株穀子仍給它,好像它太餓的原因吧!看也不看就是下去了,應該是拉肚子了吧!屎也撲通撲通地掉了下來,我看后捧腹大笑,合不攏嘴,正當我高興之餘,看到了一棵柿子樹,那高興勁就別提了,把笑收回去之後,我開始爬柿子樹了,好容易摘下一個,急忙把柿子吃到嘴裡,哎呀,好澀口啊!那隻公雞看到我這副模樣,也忍不住笑了起來。 

  啊!秋姑娘,因為你的遲到,害得農民伯伯豐收不了,以後,要遵守時間學校的守則啊,不要再遲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懶惰的秋姑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懶惰的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