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姑娘神哨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神哨”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姑娘悄悄地來了,帶來了秋天的涼爽,帶來了果實的豐收,帶來了大夥的歡樂,把炎熱的夏哥哥送走了。 

  聽,秋姑娘吹響了哨子,風兒似乎聽懂了她的用意,於是“沙、沙、沙”地帶着葉子到地上悠閑地玩耍。 

  秋姑娘的哨聲把我吸引到了美麗的鄉下,哇!地上、馬路上、幾乎鄉下每一個角落都有落葉,我爭分奪秒地彎下腰撿起了一片片葉子,落葉翹起了小嘴巴,好像在說:“風兒好不容易把我吹到地上玩,你卻把……”沒等它說完,淘氣的葉子已經落入我的“天羅地網”。 

  秋風“呼呼”地把雲朵吹得更高,雲頓時變成了一隻大大的手,彷彿在說:“謝謝了!讓我們成為好朋友吧,風兒!” 

  秋姑娘一吹“集合哨”,水果娃娃就跑來了:香蕉划著一艘黃黃的小船來了;梨好像剛剛噴完香水,渾身是香氣;橘子、柿子提着紅燈籠來了;石榴跑到了“終點”還咧着嘴笑呢!蘋果好像遲到了,漲得滿臉通紅…… 

  秋姑娘的哨聲真“神”,把大家都開心地聚在一起,特別是還有那麼多可愛的水果娃娃來做伴,她能不興高采烈嗎?別說她,連我們這些小朋友也欣喜若狂。 

  

  瑞安實驗小學 

  四(4)班 

  指導老師:黃妙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神哨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神哨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