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姑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才下過幾陣綿綿的細雨,秋姑娘就拿出了一把?匙,趁你沒有注意的時候,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。 

  在陽光下,秋姑娘拿着一支五彩的畫筆,四處遊逛。到谷地里輕輕一抹,穀子變黃了,點頭哈腰了;到石榴樹上輕輕一撇,石榴變紅了,裂嘴笑開了;到蒲公英上輕輕一點,花兒變白了,小傘打開了…… 

  在微風中,秋姑娘隨意的、友善地和朋友們打着招呼。田野里,一頂、一頂草帽若隱若現,那是人類在忙着收割莊稼;蛇兒忙着挖洞,準備在冬天美美的睡上一覺;燕子,三五成群,向南方飛去;松鼠在林間跳來跳去,找尋松果,忙着儲藏冬天的食物…… 

  秋姑娘吹起了小喇叭,唱起了歡快的歌兒,告訴大自然,冬天快要來了。秋風“呼呼”地吹,樹兒“唰唰”地響,小鳥們也忙裡偷閒地“唧唧”、“吱吱”、“啾啾”地清唱幾聲,共同演奏了一曲秋天美妙的交響曲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