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魔術師秋姑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術師秋姑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夏姑娘吁着氣跑到了季節園,這次,季節老師讓秋姑娘來到了人間。秋姑娘法力最強,它只用把手中的棒子輕輕一揮,大地上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。 

  秋姑娘最先到田野去,它把棒子輕輕一揮,高粱笑紅了臉,稻子笑彎了腰,一群調皮的孩子來幫農民伯伯收稻穀呢! 

  秋姑娘又來到了果園,它把棒子輕輕一揮,蘋果漲紅了臉,梨子拿起了黃色的小燈籠,柿子像紅色的寶石...... 

  秋姑娘最後來到了花園,它最喜歡花園。這次,它把棒子使勁一揮花兒們就開始舉行唱歌大賽了。菊花仙子燙了個頭髮也來了。可花兒們中,誰來伴奏呢??秋姑娘在旁邊看到了,就不由自主的給他們伴奏。 

  秋姑娘邁着輕鬆的步伐走到了季節園,它把所有的事告訴了夥伴。夏姑娘說:"秋姑娘,你的法力這麼大,可以教我嗎?”秋姑娘調皮地說:"可以,但要給一元錢!”這句話吧大家逗得哈哈大笑,現在,它們要進入夢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魔術師秋姑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術師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