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姑娘的晚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姑娘的晚會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秋姑娘的晚會快要來了,水果娃娃和蔬菜寶寶都很開心。因為這是一個歡樂的晚會。

  蘋果哥哥大搖大擺地走進晚會,橘橘子妹妹提着一個像紅蘋果一樣的燈籠來到晚會,香蕉哥哥似乎開車過來,傳來一聲聲嘟嘟---

  晚會開始了!你看橘子妹妹的腳步和蘋果哥哥的手,真是跳舞的一對,臉上綻開着開心的笑容,相互相伴,是那麼的合拍。你再去看另一邊,茄子弟弟和花菜姐姐一胖一瘦在台上唱着一首動聽的歌曲,讓大家完全陶醉了。圓滾滾的大西瓜不甘落後跳出來在表演雜技,掌聲如雷雨。其他的水果娃和蔬菜寶寶都在快樂的唱歌跳舞,就這樣度過了一個歡樂的晚會。

  夜已經深了,大家都陸陸續續回去了,但這個晚會會深深地印在他們的心裡。我相信這個晚會永遠留在孩子的心裡,相信他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。

  這雖是秋姑娘的晚會,但讓們受啟發卻很大,我們想起了我們平常同學之間的相互信任,相互相融,相互鼓勵共創一個歡笑集體是多麼的重要!我絕對相信你會喜歡——秋姑娘的晚會。

  五年級:1248106173

您正在瀏覽: 秋姑娘的晚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姑娘的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