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秋姑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秋姑娘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秋天像一位穿五彩繽紛衣服的秋姑娘,像一位小畫家,還像金黃色的稻子,他在對小朋友說:“小朋友們,我來啦!”

  大樹被秋姑娘吹落了樹葉,樹葉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像蝴蝶一樣,還有的鋪在大地上像一個黃色的毯子,小螞蟻把樹葉當成小船,小鳥把樹葉當信寄給了青蛙,信上寫青蛙要準備過冬,還要多蓋被子,別著涼了。

  秋姑娘不但淘氣,還愛美麗。它看見滿地的菊花就拿起畫筆,把菊花塗成白色,像一灘雪,它又拿起畫筆在上面畫上紅色,像好多楓葉,它又拿起畫筆在上面塗上黃色,像一個大大的圓雞蛋,還像燦爛的陽光,它又在上面塗上黑色,像一個黑色的天空,還像一堆螞蟻,它又在上面塗上藍色,像藍天一樣藍。

  秋姑娘很貪吃,它把樹上的蘋果吃掉了,秋姑娘又把樹上的梨也吃掉了。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秋姑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