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美麗的秋姑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秋姑娘_35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姑娘邁着輕盈地步伐走來了,她讓天氣越來越涼爽了。

  一排排大雁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,一會兒排成“人”字,正趕去南方修建新家呢!

  藍藍的天空中飄動着幾朵白雲被秋風吹拂着,在空中漂浮好象一個一個快樂的孩子在賽跑呢!可是天空為什麼那麼藍呢?我想一定是有人拿着藍色墨水到天上去用掃帚把天空掃了一遍。

  瞧!地上也變了!秋姑娘一來,她為大地送來了許多顏色。看!那兒的菊花仙子得到的顏色最多,有白色、黃色、藍色、紫色……真是五彩繽紛,美麗極了!喔!還有那樹呢!瞧!他們的葉子都變黃了,被秋姑娘一片片撒向人間,就像一隻只美麗的小蝴蝶似的,可愛極了!

  一隻可愛的小兔也跑來站在大樹下欣賞這美麗的秋景,它的小嘴一動一動地,好象在說:“秋天的景色真美!我要好好地看看這芬芳迷人的景色!”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秋姑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秋姑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