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的家鄉--------乳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家鄉--------乳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媽媽的家鄉在乳山。乳山在膠東半島最東端,是一座海濱城市。

   乳山是一個物產豐富、非常富饒的地方。那裡有一年四季吃不完的水果和海鮮。春天有紅得像火一樣的櫻桃和又酸又甜的草莓。夏天有漲紅了臉的水蜜桃,黃燦燦的杏子和我叫不出名字的海魚。秋天有各種各樣的梨。冬天有紅紅的蘋果和甜甜的柿子,可以讓人們大飽口福。

   乳山還是一個旅遊勝地。人們最愛去的就是有“天下第一灘”之稱的銀灘海濱浴場。夏天,各地的遊客都到這裡來避暑渡假。在銀灘旁邊最為有名的是三觀亭。相傳,三觀亭是秦始皇在上面觀日出、觀海市蜃樓、觀徐福為他找長生不老葯的船隊歸來的地方。我迎着海風站在上面,看着一望無際的大海,聽着腳下的波浪聲,彷彿也回到了遠古時代。

   媽媽的家鄉真是個可愛的地方啊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家鄉--------乳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家鄉--------乳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