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的愛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的愛

  華亭皇甫學校二年級(3)班

  朱羿銘

  每個人都有媽媽,每個人都愛媽媽,我也不例外。我的媽媽給了我無私的愛和百般的呵護,讓我感到了到處都有母愛。

  我上一年級的時候,才七歲。那天我正在教室里上課,突然間看到天空烏雲密布、聽到電閃雷鳴、雷聲大作,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。一會兒由大雨轉為冰雹,我看着窗外,冰雹在窗戶的玻璃上噼里啪啦的無情的敲打着,地面上的雨水嘩嘩的流着。放學的鈴聲敲響了,我正準備回家,可是雨下的太大了,怎麼辦呢?突然間我看見媽媽從遠處冒着大雨趕來,滿頭是雨水,衣服也淋濕了。媽媽說:“孩子,我來遲了,咱們回家吧”。我心裡感激的說:“謝謝媽媽,我以後慢慢就長大了,能克服困難,就不麻煩媽媽放下手頭的工作來接我了”。媽媽笑着說:“孩子你真長大了,但是媽媽還是不放心的”。頓時我感覺到媽媽的愛是那麼樸實,無私和偉大。

  還有一次是在一個冬天的深夜,我突然發起高燒了,用溫度計一量燒到了39.5度,爸爸出差去了。媽媽用涼毛巾敷在我的額頭,找來退燒的葯我吃了,過了一會兒高燒還是不退。我迷迷糊糊的看見媽媽着急的在我身邊轉來轉去,自言自語的說這如何是好啊。突然媽媽說:“孩子我們去醫院吧”。就這樣媽媽急忙的背起我,踏着暗淡路燈的光澤,透過寒冷漆黑的夜晚,冒着呼嘯的北風來到醫院,昏迷的我感覺到手腕上的刺痛,微微的張開眼睛看了看,原來在打點滴。我透過燈光看見媽媽爬在床邊一邊檫去額頭汗珠,緊接着聽見打了個噴嚏,媽媽感冒了,我心裡難過的流下了眼淚,默默的在心裡說:“媽媽我愛你”。等打完點滴,窗外透進里一絲光亮,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和我回家了。

  從這幾次事情我感覺到媽媽用着無私的愛關心我的學習、生活等等。我想用優異成績回報媽媽無私的愛,絕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。但是我現在只能說:“媽媽,您辛苦了,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孝敬您,回報您對我非凡、無私、溫暖的愛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