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美麗的乳山銀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乳山銀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乳山銀灘素有“天下第一灘”的美喻。

  剛進入銀灘,海邊清新爽鼻的空氣撲面而來,令人感覺格外清爽。同時還聽到陣陣海濤聲,由遠而近,海濤聲忽高忽低此起彼伏,好似一場美妙的海上音樂會。從寬廣的大拇指廣場遠遠望去,蔚藍的海水與天相接,似乎與天融為一體。遠處海面上還有零零星星的漁船在浮動。來到近處,海浪拍打着柔軟的沙灘。人們在沙灘上嬉戲着,撿拾各種奇形怪狀的貝殼,留下一排排腳印,很快又被海浪給沖刷掉。海面上還有成群結隊的海鷗在飛翔。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啊!

  我穿上泳褲,戴上泳帽和眼鏡,赤腳走在細沙如綿的海灘上,如同走在堅實的毛氈上。來到大海媽媽的懷抱,與頑皮的“海浪”一起盡情玩耍。時而被海浪捲起又被拋進海里,時而又從海浪的頂端隨着它慢慢滑下,我們倆就這樣你來我往,成為了好“朋友”。在沙灘上休息時,發現沙灘上有許多小洞,洞的周圍有許多小沙球。仔細一看,這是小螃蟹的“傑作”,還沒有看清楚它是怎樣製作沙球的,一溜煙,它又跑得無影無蹤。

  漸漸地,太陽西落,夕陽的光輝照得我睜不開眼,岸上的細沙被照得閃閃發亮,發出銀白色的光,我都分不清哪兒是天,哪兒是海!這可是只有神仙才能享受的人間仙境啊!

  美麗的乳山銀灘,我愛你!愛你的寬廣、蔚藍、柔軟和潔凈。我永遠不會忘記你。

  濟南歷城區實驗小學四年級:葛明堃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乳山銀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乳山銀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