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是誰?把我們生下來,又是誰?把我們養到怎麼大。這當然是母愛啊!偉大而又平凡的母親!我的媽媽也一樣樣! 

  有人這樣說過孩子即愛玩又愛吃,我也不列外,我家雖然不貧窮,但也不富裕咯!我爸爸媽媽開了一個小小的店子,不是賺很多錢,可是非常的辛苦,可我還是大把大把花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掙來的錢,有時還跟他們吵吵鬧鬧,說起來我還真是不懂事啊。 

  記得有一次,我期末考試只考了600多分,我非常的傷心,想;回家媽媽一定會罵我的,我該怎麼辦啊,可走着走着不知不覺中就要家裡,媽媽問我,晴晴,考得怎麼樣啊,我不敢告訴她,就說不怎麼樣,我就把名次單把媽媽看,我沒想到的是,媽媽說‘這不就是一次考試嗎,這次沒考好還有下次呢,比600多分差的還有好多呢,我知道你很棒,你一定能行。 

  我有時沒考好,媽媽都會鼓勵我,讓我有了自信。 

  媽媽,我一定會更加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