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媽媽非常普通,普通到沒有詞語可以來形容。黑黑的頭髮,中等的個子,胖胖的身材,非常普通。但有一樣東西對於我來說,絕對不普通,那就是媽媽對我的關心和愛。

  這愛,雖算不上是驚天動地,確實那麼的無微不至。

  前幾天,我身上起了一種紅紅的,特別癢的小疙瘩。媽媽看見了,問:“這是什麼?”“不就是小疙瘩嗎?有什麼奇怪的?”現在又沒有蚊子,哪來的小疙瘩?”“管它呢!興許過幾天就好了呢。”“這怎麼行?萬一是什麼病嚴重了就不好了!”媽媽非要帶我去樓下阿姨哪看看,我拗不過媽媽,只好跟她去了。阿姨說,只不過是過敏罷了,吃兩片葯就好了。

  我家離學校很遠,坐校車也要半個多小時,所以我每天都是很早就起床,晚上七點多回到家寫完作業時就已經很晚了。我總認為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了,但你看媽媽:媽媽每天早晨起床總比我早,當一家人都還在睡夢中的時候,媽媽就已經在為我們一家人準備早飯了。媽媽白天出去晚上回來不但沒有休息時間還要做飯洗衣服。晚上睡的比我還要晚。現在看來,我的那些適合媽媽做的比起來,簡直是小巫見大巫。

  媽媽的愛,無私而又偉大,雖不驚天動地,但也無微不至。這就是我的媽媽。

  初一:天涯孤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