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所有的家人中,我最喜歡我的媽媽。喜歡她當然是有原因的,下面我就-道來:

 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:媽媽對我的態度根本不想我的媽媽,反而像我的朋友,比如如果我們有什麼事,都會毫不保留的對對方說,在生活中,媽媽也不像別人那樣強迫孩子學特長,非要報什麼補習班等等,但我的媽媽有什麼都會聽聽我的意見,只要有道理的她就會同意。規定只要學習不下降就可以自己隨便玩,給我足夠的空間。但成績一下降就會立即阻止。相反,如果成績上升了還會獎勵我。比如這次期末考試,我得了全班第一,媽媽便按照約定給我買了個PSP遊戲機,並且放假期間帶我參觀了世博,遊玩了青海,第一次旅遊這麼長時間還坐了飛機,好開心呀!

  媽媽不僅重視我的學習,對品德等方面也很關心,經常教我一些道理。在半個月前,媽媽答應下個星期帶我吃西餐,可那天媽媽有事,只好又過了1個星期,還是有事,直到前幾天,終於全好了,本來以為能如願,結果奶奶偏偏讓我們去吃飯,媽媽覺得長輩邀請,不去會讓奶奶傷心,只好答應了,可惜吃的是中餐,但是我很想吃西餐,都等了兩個星期了,因此好委屈,執意要媽媽帶我單獨行動。媽媽阻止我,勸我,我更加委屈,掉下眼淚,媽媽耐心的對我說:“我們一星期才與奶奶相聚,你單獨行動奶奶會不高興的,我們要尊敬長輩,少數服從多數。”但是我還是不聽,覺得媽媽說話不算數。媽媽看我不聽勸,便生氣地說:“你是可以去吃西餐,你開心了,但大家都會不高興的。你是個男子漢,為大局要犧牲,我明天帶你去吃西餐。”我想想也對,又看到奶奶有點傷心,便答應了。就這樣,我們也算開心地吃了頓飯。過了一天後,媽媽按照約定補償了我一頓,並向我道了歉,說以後一定遵守承諾,做不到的事絕對不說。

  媽媽,我永遠都愛你!

  南京市古平崗小學四年級:賈隱奇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