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場車禍奪走了爸爸,從此,媽媽便成了我和妹妹的全部依靠。

  從此,以前每天上8個小時班的媽媽一天上12個小時班,下班后還要給我們準備飯菜、洗衣物、打掃房間,媽媽似乎總有做不完的事情。

  一個周末,我讓媽媽教我買菜。路過小青家的小院,看到幾個阿姨湊在一起邊吃瓜子邊看電視,時而發出哈哈哈的笑聲。

  一個阿姨說:“你聽說了嗎?XX店現在正在打折,可便宜了,我一下子買了好幾百塊錢的東西呢!”另一個阿姨說:“你就知道挑便宜貨,我老公不讓我買便宜的,說是沒品位,不夠檔次。我常去國商,那裡的東西才是正品,沒有一兩千別想買回家。”聽到這兒,我不僅心裡一酸,自從爸爸離開后,媽媽一件便宜的新衣服都沒買過。

  看到我們走過,一個阿姨叫住了媽媽:“玲玲媽,你怎麼還一個人帶着孩子過呀?多辛苦啊!都多少年了,你也得為自己想想,找個伴兒了。一個人多不容易呀!要我,早改嫁了。”

  “不辛苦!跟兩個孩子在一起,我很快樂!”媽媽笑着帶我走開了。

  這就是我的媽媽!雖然她沒有錢,但我們依然很愛我們的媽媽。

  廣東肇慶四會市周開泉小學四年級:2503328482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