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長着一個方正的臉,一頭烏黑的捲髮,兩條彎彎的眉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眼睛裡面還有兩顆黑珍珠般的眼珠。眼睛下面是一個高高的鼻子,鼻子下面就是媽媽那巧巧的嘴巴。媽媽要是問我什麼種是把我問的無話可說。

  有一次晚上我出去玩,我不知不覺的就玩到了10點多。我回來了媽媽卻沒在家,原來媽媽去找我了。媽媽回來看見我說;你去哪了?看着媽媽嚴肅的臉心裡突然覺得不安。媽媽平時做家務已經夠累了,我還讓媽媽操心。雖然媽媽狠狠的批評了我,但是我仍然很高興。因為媽媽是在教育我。

  媽媽種是把好吃的留給我。以前,我種是以為媽媽不喜歡吃。現在長大我才明白媽媽那是對我的愛。那種無私而不圖回報的愛。

  洹濱希望學校五年級:劉彩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