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媽媽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媽媽36歲,個子很矮,胖極了,梳着齊耳短頭,圓圓的臉,一笑起來角眼就出現了皺紋。

  媽媽是個嚴厲的人。從我記事,媽媽就教我不能隨便向別人要東西,更不能拿或者偷。媽媽還教我要有一顆寬容的心,不和別人斤斤計較,要學會謙讓。

  別看媽媽又胖又矮,但她很能幹,平時爸爸不在家,媽媽又當爹又當媽,媽媽每天接送我上學,照顧小妹,還要上班,不管是我還是小妹生病了,她有時都不睡覺,也要把我們照顧好。

  媽媽的脾氣很暴躁,每次我把屋子弄亂,媽媽會把我和東西一起扔出去,並狠狠地打我。每次我寫字不好,媽媽就毫不客氣地給我撕掉,讓我重寫。有一次,我沒有完成作業,媽媽很早就把我叫起來做作業,害得我連早飯都沒吃上,我想:她可真狠呀。

  希望媽媽可以增加優點,改正缺點,媽媽我相信你,讓我們共同努力吧!

  赤峰市紅山區第三小學二年級:趙成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